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Bridal Look

一向懶有型的我,對於wedding day 造型絕對一絲不苟,希望自己成為特別漂亮的新娘子。到不同外國網站參考造型,為了令照片耐看一點,盡量避免一些太modern looking的婚紗。我還是鍾情於lace,帶點vintage感覺的更好。可以一般屬於vintage的婚紗感覺真的太懷舊了,很難carry!幾經尋覓,給我遇上Wendy Tong﹣一個敬業樂業對造衫執著,重要的是價錢相當相宜!我選了一條以vintage lace 的婚紗,是我看到最靚的lace gown!!!


Bridal look是total look,不只在婚紗,配飾也很重要。以bird cage veil 配襯絕對是絕配,但我本身面細,太大的有點難carry,最後到etsy shop 找到一個小小的頭飾,連運費約4百。
Etsy shop: http://www.etsy.com/listing/97391892/here-comes-the-bride-all-adorned-in?ref=shop_home_active

twigs ﹠honey 的也很美,但價錢相對昂貴。


配合total look還有髮型及妝容,我比較喜歡簡潔的造型,braided hair 便是我的首選,又能配襯這個vintage look。我認為最重要是要與MUA溝通得好,告訴她你的preference,自然做到你心目中的東西。




My Bridal Look: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