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

婚宴場地

選擇婚宴對好多人來說是十分頭痛的部份,只怪香港地貴租貴丶選擇太少,要找到合心水的場地又能切合budget 絕對是艱鉅任務!

我同老公計計,宴請新戚朋友差不多都要擺廿幾席。回想每次出席朋友的婚宴,縱然是好好朋友,跟她踫杯聊天的時間近乎零,往往只是匆忙怕幾張照。當然不能怪她,賓客眾多、親戚更是不能怠慢的部份。但我同老公都一致不能接受這種模式,小型婚宴才是我杯茶。所以最後決定將親戚及朋友拆開,好讓我們玩得盡興。一個wedding day設宴,一個post wedding party隔一星期舉行。

話雖簡單,在過程中亦遇到唔少困難。第一,父母當然喜歡排場,大排宴席才是婚宴。幸好老爺奶奶比較隨便,父母那邊我自然有辦法,最後選擇了八月花。第二,在選擇post wedding party 的地點亦不容易,最初想效法外國舉辦戶外婚禮、decoration會比較容易切合自己想要的主題,但正所謂天有不測之風雲,萬一落雨便前功盡廢,自問不能受這個打擊所以放棄。唯不斷尋找能切合vintage / rustic 主題的地方,最後選了The Pawn,包了roof garden 作cocktail reception及dining room設宴。雖然第一次site visit已經很喜歡,但加起來費用亦不比酒店便宜。幾經商討,都是選它吧,我倆亦找不到更好的場地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